開南大學109學年度新生入學講習

校長,給予109學年度全體新生勉勵與祝福_大
校長,給予109學年度全體新生勉勵與祝福_大
新生入學講習活動側拍照
新生入學講習活動側拍照
親善大使團美聲獻唱
親善大使團美聲獻唱
啦啦舞蹈隊精彩表演
啦啦舞蹈隊精彩表演
開南大學為使新生熟悉環境與認識校園,校方於109年09月11日(五)舉辦「109學年度新生入學講習」活動,此活動包含導師新生相見歡、社情奔放的社團表演、學校長官的期勉祝福、輔導新生進行選課等一系列精彩活動。

 

本活動,在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祝福勉勵新生加入開南大學成為耀眼光采的開南新星,並明確說明開南是充滿溫馨、關懷、陽光的校園學習環境,熱切歡迎在座開南新星的加入,再創屬於各新生獨有精彩的開大人生涯,並能薪火相傳開南校訓,延續開大精神:

 

至誠─誠心誠意做好事;

 

卓越─專業精進讀好書;

 

自由─民主尊重存好心;

 

豪邁─大器爽朗說好話;

 

希望透過學校各種的薰陶,體會並實踐開南校訓!!

 

本次活動在學生會、管樂社、熱音社、鋼琴社、跆拳道社、競技啦啦隊、親善大使團、啦啦舞蹈隊、嘻哈研究社、體冒社、熱舞社等社團通力合作下,帶來一連串極具熱情及專業度表演歡迎新生,其中啦啦舞蹈隊成立2年來,已經參加了3場全國性比賽,榮獲了6個冠軍及1個亞軍,表現亮眼!另外鋼琴社在今年(2020)榮獲【全國社團評鑑第一名】,並自行編曲製作109年開大畢業歌-【別忘記最初的模樣】展現堅強硬實力!此外親善大使團也不惶多讓,現場獻唱自行作詞作曲【享受時光】搭配優美MV,充分展現開南之美。

 

開南大學109年新生入學講習-回顧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TlmdTmHl8&app=desktop

 

 

在開南師長勉勵與眾學長姐的精彩表演活動中,祝福全體新生展開全新的大學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