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蒞開南大學演講 校園就是創業的起點!

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左)接受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致贈感謝狀
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左)接受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致贈感謝狀
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精采的演講
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精采的演講
全場師生聚精會神聆聽
全場師生聚精會神聆聽
全體合影留念
全體合影留念
今(3/19)開南大學邀請EZTABLE陳翰林執行長蒞校演講,陳執行長鼓勵開南大學的同學們可像許多成功的創業者,把握在學校環境較為單純時期,結交志同道合的同學,為未來創業做準備,因為創業是條艱辛的道路,必定會遇到一連串的困難,唯有透過同伴們互相支持的熱忱,在不斷的遇到問題後,能夠努力地且迅速檢討後,重複的優化整個作業流程,創業就有可能會成功!

 

陳執行長從自身國小三年級把隨身聽借給同學開始談起,經歷往後各個求學階段不同形式的類商業模式,一直到畢業後進入社會後創業艱辛卻有趣的歷程,整場演講精彩生動,讓現場的許多師生都受到很大的鼓舞,陳執行長更進一步表示,身為企業的一份子,希望未來能夠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多著力於氣候變遷與關心憂鬱症等議題。

 

陳執行長與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帶領的行政團隊,進行演講會後對談,提出可一種延長目前EZTABLE平台功能的概念,可利用他們現有合作的廠商來規劃創新的實習模式,此構想除了可服務合作廠商外,可對實習學生的工作表現進行評比分級,協助表現佳的學生爭取更高的薪水及福利,並突破現有的傳統實習方式,以提升整個餐旅產業職涯的能見度和議題性。

 

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表示,EZTABLE所提出的構想與學校規劃學生學習電商平台運作模式及訓練餐飲外場或內場服務的理念相符,藉由開南大學與EZTABLE的合作,學校各院系的學生都有機會參與創新實習,並使用電商平台的資源推動,延伸領域可以更多元,讓學生未來的就業出路更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