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與桃園律師公會產學合作

林玥秀校長與丁俊和律師一同簽下合作備忘錄
林玥秀校長與丁俊和律師一同簽下合作備忘錄
開南大學法律學系辦學成效廣受好評
開南大學法律學系辦學成效廣受好評
律師公會於開南優美環境合影
律師公會於開南優美環境合影
為深化法治教育,進而發揮大學法律系學生專業知能。開南大學22日與社團法人桃園律師公會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開大林玥秀校長、劉季綸院長與法律系全體教師們,一同與桃園律師公會丁俊和理事長、張百欣副理事長、陳泓年理事、林哲倫理事、陳韻如監事及陳怡衡秘書長,正式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林玥秀校長表示,透過課程創新、產學合作與接軌在地,是大學重要的教學任務和社會責任。開大法律系師資陣容強大,希望透過與桃園律師公會的合作,強化學生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法律系游明系主任說,將由法律系推薦學生,至桃園律師公會所介紹的優質律師事務所實習或安排課程參訪見習。未來雙方也將就學術、實務等相關法律議題共同舉辦學術研討會或專題座談會。雙方出版的法律刊物、書籍將持續進行交換及交流。

 

桃園律師公會也會結合學校法律服務社舉辦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安排桃園在地優秀律師至開大校區,提供在地師生與民眾法律諮詢,深耕基層,讓學生與民眾更容易取得法律知識與協助管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