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與大園敏盛醫院簽訂產學與建教合作計畫

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為共同培育人才有信心
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為共同培育人才有信心
大園敏盛醫院楊文仁院長攜手開南共同服務桃園在地
大園敏盛醫院楊文仁院長攜手開南共同服務桃園在地
與會成員共同見證
與會成員共同見證
打造雙贏,開南大學與大園敏盛醫院25日簽訂產學與建教合作,希望透過雙方的共同努力,增進學生實習機會,提供教學合作交流。

 

簽約儀式在大園敏盛醫院楊文仁院長及開南大學董事會陳文甲主任秘書的見證下,由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與大園敏盛醫院陳友山副院長,雙方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除了持續增加保健營養學系學生們移地教學和產業實習機會外,更在醫療、營養及保健等領域上共同合作,讓師生掌握醫界最新訊息。

 

林玥秀校長表示,敏盛醫院以醫療服務為核心,照顧整個大桃園市民的健康,聲譽卓著。秉持大學在地連結,將研究與人力奉獻給桃園地方,開大很榮幸能與大園敏盛合作,讓學生的視野經驗,擴充到社區鄉里。

 

楊文仁院長說,敏盛長期為桃園鄉親服務,在維繫醫院急重症照護能力及醫療品質外,我們強調團隊合作,跨科別與教學單位合作,很高興能與開南大學一起合作,共同一起照顧病友。

 

保健營養學系程仁華表示,學系培養學生以宏觀角度掌握健康照護產業脈動,並能因應未來保健營養與食品生技產業市場的發展,配合教育部深耕在地連結,學系將持續積極推動學術研究、產學合作及學生實習等事宜,以造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