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開南大學棒球隊冠名簽約 感謝鄭文燦市長防疫桃園升級奏效 與台灣中油三方共同致力地方棒球發展

台灣中油棒球隊團體合影
台灣中油棒球隊團體合影
郭李建夫總教練致贈冠名球衣予貴賓
郭李建夫總教練致贈冠名球衣予貴賓
開南棒球隊正式冠名台灣中油棒球隊
開南棒球隊正式冠名台灣中油棒球隊
葉董事長及林校長熱烈迎接桃園大家長鄭文燦市長蒞臨
葉董事長及林校長熱烈迎接桃園大家長鄭文燦市長蒞臨
鄭文燦市長致詞
鄭文燦市長致詞
開南大學2月23日於顏文隆國際會議廳辦理「開南大學棒球隊簽約合作記者會」,鄭文燦市長、中油公司李順欽總經理、謝鴻基董事長、開南大學葉哲正董事長、林德福副董及林玥秀校長等多位貴賓親自出席記者會,期待在政府、公股企業、學校三方的合作下,讓四年內兩度勇奪大專棒球聯賽冠軍的開南大學棒球隊,在總教練郭李建夫與新校長林玥秀帶領下,成為大專棒球界的桃園之光。

 

鄭文燦市長表示桃園是棒球重鎮,近來棒球已成為桃園的文化與驕傲,除擁有實力堅強的基層球隊,也有成棒球隊「桃園市棒球隊」,以及職棒球隊「樂天桃猿隊」,開南大學棒球隊一向是大專棒球聯賽常勝軍,近年來更是戰績彪炳,除了開南大學董事會及全體師生的全力支持之外,總教練郭李建夫所帶領的教練團功不可沒,今日市府與大專校院開南大學棒球隊共同合作,使桃園的六級銜接體系更加緊密與茁壯,相信可培育及銜接更多優秀選手。

 

台灣中油公司總經理李順欽表示,特別感謝謝鴻基董事長的牽線,促成今日的冠名,台灣中油公司面對因疫情帶來的驟變和挑戰,仍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持續獎助體育菁英,提升選手訓練的軟硬體環境,期許開南棒球隊今年再締造佳績,以培育更多棒球好手。

 

開南大學葉哲正董事長及林玥秀校長表示,非常感謝鄭文燦市長將桃園的防疫升級,本土疫情風險獲得妥善控制,讓桃園可以很安全,逐漸恢復開放及各項活動辦理,讓市民恢復正常且安心的生活。本次合作是透過鄭市長的整合,由市府及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分別補助部分球隊培訓所需經費,協助開南大學棒球隊的營運及發展,提升選手訓練環境,組建更堅強專業的教練團,吸引更多優秀具潛力的高中選手加入,期盼透過三方的合作挹注資源,使球隊於年度各項賽事能再創佳績,為桃園市也為開南大學爭光,再創台灣棒球運動的榮耀。

 

最後林玥秀校長感謝郭李建夫總教練持續帶領本校棒球隊,年年締造佳績,才能促成本次桃園市政府及台灣中油公司聯手支持開南大學棒球隊。未來將仿效國外打造明星球員模式,成立經紀部門照顧棒球隊的球星,有計畫性的包裝球員,使球員具有相當的社會地位,提升棒球隊整體的產值,開創新的球隊經營模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