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帛琉駐台大使訪開南大學 盼促進兩國學術交流

陽光大道合影
陽光大道合影
體驗電視新聞棚
體驗電視新聞棚
三創基地合影
三創基地合影
帛琉是我中華民國在亞洲的邦交國,11.09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及李銘輝副校長,帶領國際處主管一同接待帛琉共和國歐克麗大使蒞校參訪。就讀本校國際榮譽學程的帛琉學生也一同陪歐克麗大使參觀本校的專業教室。

 

從健康照護管理學院的樂活館體驗音樂治療及燈光五感療癒課程,更是到三創基地了解本校企業與創業學系如何將理論轉化成實際行動、磨練行銷能力,讓同學成為社會人的時候能夠學以致用,最後站上開南大學主播台,由帛琉學生Amber擔任主播訪問歐克麗大使對於開大的感覺。

 

歐克麗大使表示,對於本校的專業設備高度讚許,肯定開大在學術領域的專業。也提到帛琉的大學目前沒有台灣的姊妹校,歐克麗大使希望能有機會進一步促成帛琉的大學與開大締結姊妹校,讓帛琉學生有機會到開大這麼優質的大學環境學習,也讓開大學生有機會到帛琉交換或實習,開啟兩國之間更深入的學術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