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空中大學與開南大學兩校合作,辦理跨校碩士學分班正式開辦!

與空大人員合照
與空大人員合照
國立空中大學與開南大學兩校合作辦理跨校碩士學分班,「公共管理碩士學分班」第二期已經在3月7日正式於國立空中大學蘆洲校本部正式開辦。108學年度成功辦理兩校合作之「公共管理碩士學分班」第一期及第二期,總共開設共6科目12學分,招收學員各分別為6員。並已成功銜接辦理正式學分抵免註冊入學進入公管系碩士班就讀中。其次,109學年期成功辦理兩校合作之「公共管理碩士學分班」第一期,已開設3科目6學分,招收學員為9員。 109學年期配合兩校作業,第二期在3月7日正式於國立空中大學蘆洲校本部正式開辦。已開設3科目6學分,招收學員為10員。

 

本期開課授課教師及課程科目分別是:國立空中大學公行系主任廖洲棚教授的「公民關係管理專題」(2學分)、國立空中大學推廣中心主任吳來信教授的「社會工作與量化專題」(2學分)、開南大學通識中心主任李汾陽教授的「文化資產與行政專題」(2學分)。已開設3科目6學分,招收學員為10員。

 

期待兩校能夠持續有效逐年擴大辦理跨校碩士學分班,落實相關兩校教學、學術之實質合作關係,推動學生學涯發展輔導進修碩士學位,以提升人才素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