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畢業校友回娘家 開南資傳系學長姐傳授業界甘苦談

活動大合照,現場氛圍熱絡
活動大合照,現場氛圍熱絡
同學們專心聆聽校友的分享
同學們專心聆聽校友的分享
同學們從學長姊處獲得寶貴經驗
同學們從學長姊處獲得寶貴經驗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11月12日舉行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畢業學長姐回到系上分享工作經驗,並提供學弟妹學習及職場工作的建議。5位系友回母校,更希望可以傳承系上的敬業精神,辦演好每個工作的角色「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活動開始由系主任熱絡現場氣氛及介紹畢業系友,學長姐們畢業後分別在電視台、幕後剪輯,更有往youtube圈發展的「油土伯(youtuber)」。學弟妹在參與活動都相當熱絡,會後也會找將來有發展興趣行業的學長姐提問。

 

同學們從學長姊處獲得寶貴經驗,包含幕後製作人、剪接到主播,或是置入性節目的行銷工作,或自媒體YouTube的創作。知道自己要積極,一點一滴慢慢學習累積知識經驗與培養人脈關係。沒有明確目標的同學也知道要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朝自己目標好好努力,在學期間要好好努力學習,打好基礎。 此次校友回娘家的分享活動,同學能聽到平時聽不到的意見與經驗,更加了解自己將來想從事行業的現狀,及自己可以如何努力,這是課堂外難得的寶貴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