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迎接滿滿的期待與學習 開南大學舉辦新生入學訓練

開南大學舉辦新生入學訓練
開南大學舉辦新生入學訓練
新生們報到
新生們報到
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開大城市先生表演
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開大城市先生表演
林玥秀校長頒發新生貼文競賽獲獎得主
林玥秀校長頒發新生貼文競賽獲獎得主
使新生能順利進入大學生活,桃園開南大學於7日進行111學年度新生入學講習,由學生會與各系老師們於校門口圓環,熱情招呼及引導新生們進入開大學習之路。

 

林玥秀校長表示,歡迎新課綱的新生們來到開南大學。面對數位學習領域發展快速,擴增實境 (AR)與虛擬實境 (VR),或是遊戲化的學習方式,都是最新的趨勢。希望大家保持學習態度,擴大自己的知識領域與範圍,培養更多專長,斜槓自我能力,讓自己的學養豐富,及早確定人生方。

 

林校長建議新生走出舒適區,嘗試新事物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社團。國際化一直是開大致力推動的方向,除了有180所姊妹校提供學生國際交流的機會,校內每8個學生中就有一個是國際學生,大家要積極學習新知,與世界接軌,讓自己成為一個具有國際視野的新世界公民。

 

緊接著,林校長頒獎給參與學務處舉辦的貼文競賽的獲獎新生。而這次獲得2022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獎項的開大城市先生們,也到場表演與新生互動,學長姊們各式社團表演,包含熱舞社、啦啦隊、親善大使、管樂社等表演,鼓勵新生加入社團,豐富多元學習。

 

訓練活動接續由各系主任與班導師在各電腦教室,進行電腦選課諮詢教導,並讓各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科系。透過一天的活力滿滿的新生訓練,讓學生認識校園,有助其提早熟悉教學環境,累積更多美好的校園生活起點。
瀏覽數: